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一课一展”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洪双;摄影:殷茂菲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博文楼举行师范生技能展示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一班一展”“一周一展”“一主题一展”的形式,通过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和绘画等作品,以严格的技能要求、创造性的艺术表达持续做好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一行参观指导,并与学院老师、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美术作品构图完整、色彩鲜明,艺术性与创造性兼具。书法作品美观大方,线条劲健,行笔流畅,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科特色与亮点,展示了未来教师扎实的职业技能。”刁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课一展”是展现教师教育学院师资风貌的重要途径,全院领导干部要持续推动该项活动走深走实,要以此为依托,明确中心、突出重点,立足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使命,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做优教育事业,以优质的教育管理、优良的学风班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王燮辞说,教师教育学院“一课一展”技能展示活动对培养学生职业技能、扎实教学基本功具有重要示范带动作用,是对师范生专业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体检阅。

院长叶怀凡说,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分工会主席、正处级组织员田江、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娟、副院长刘箭等相关领导和老师、学生参加此次展览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