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一届党委第九轮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高晶;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10日,学校在弘德楼召开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超主持会议。

王成端就本轮巡察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和开展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强化政治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三个聚焦”。巡察组认真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将工作重点放在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遵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巡察期间,巡察组同志要严格遵守纪律,维护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监督,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巡察工作。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加强整改落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接受巡察当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和一次改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机会,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既带头整改,又强化督导,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

张超宣布第九轮巡察两个巡察组人员的构成及分工情况,要求被巡察单位及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巡察组认真履行巡察工作职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巡察任务。

党委巡察办主任李红梅通报第九轮巡察内容和工作安排。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康养产业学院、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图书馆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