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1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王成端指出,此次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王成端就抓实抓好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必胜信心不动摇。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重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守校园阵地不懈怠,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学校稳定。要强化举措,筑牢防线,坚守校园阵地不懈怠。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迅速反应,精准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重点地区入(返)校人员排查,加强校地联防联控,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保障方案,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要回应关切,加强关爱,坚持以人为本不偏离。各级党组织要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要落实六稳六保,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重视信息发布和政策宣介,更好地聚人心、暖人心,汇聚全校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张超,副校长徐晓宗、邓杰、程碧英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