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0 点击:

校内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四川省关于高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1.部分实习实训学生8月28日至31日返校。

2.2017、2018、2019级学生(含专升本学生)9月5日至6日返校。

3.2020级新生9月15日至16日报到。

二、返校要求

1.学生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的时间返校,不得提前返校。教职工和2017、2018、2019级学生返校前要在学校每日报平安系统中进行健康打卡登记;2020级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全国健康绿码进校,入校后要向学校如实报告连续14天的活动轨迹。

2.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3.境外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返校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材料,入境后严格遵守当地规定。

4.返校时,尽量选择直达方式,减少途中换乘。途中,须加强自我防护,避免与疑似人员近距离接触,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务必及时报告学院辅导员,下车后直接到定点医院就医,经诊断可以返校的,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5.请全体师生员工按要求配合落实防控措施,不得隐瞒个人旅行史、接触史、健康史等情况,因瞒报、谎报、漏报妨害传染病防治的,将依据我国刑法和传染病防治法的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甚至追究刑事责任。

6.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如实填写《四川文理学院教职工到岗情况统计表》,于9月7日上午11:30前,报至人事处3014办公室,并附上教职工报到签名单复印件,未到岗教职工须提供完备的书面请假手续。

各单位要精心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上如有变动,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统一要求适时调整。

                                                                                         四川文理学院

                                                                                        2020年8月30日

附件: 秋季开学到岗情况统计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