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全面总结我校2021年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后续工作,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请各单位对照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全面梳理和认真总结本单位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不是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总结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有具体的数字和事实支撑,尚未统计出的数据可根据当前完成情况做出科学预测。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二、格式要求

标题用2号小标宋字体,正文用3号仿宋字体,行间距30磅。文中结构层次序数依次用“一、”“(一)”“1.”标注;第一层次用黑体字、第二层次用楷体字、第三层次用仿宋体字标注。

三、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1年12月10日18:00(星期五)前将工作总结纸质版(加盖公章)经分管校领导签字确认后报送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秘书科(弘德楼3002室),电子版发至410957213@qq.com(联系人:李德平;联系电话:18782863998;V网:6680)。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