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申报四川省2021-2023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深化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2023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532号)精神,学校现启动四川省2021-2023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依据教改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进行项目申报,所有申报的省级教改项目,原则上在校级立项的基础上择优推荐。

(二)2018—2021年获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金、银奖项目的指导教师(排序第一),可按照申报程序及工作要求牵头申报省级教改项目(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为主要内容),申报名额单列,不占学校分配名额。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银奖项目的指导教师(排序第一),可牵头申报省级重点项目。符合条件的指导教师牵头申报的省级教改项目不超过1项。

(三)各二级单位需精心组织项目申报,加强选题论证,确保项目申报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保证申报质量。

二、申报程序和工作安排

请各二级单位于12月13日上午10:00前将申报项目汇总表、项目申报书纸质版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弘德楼2010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材料(申报书PDF格式)打包文件名以“四川省2021-2023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学院名称”为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jyk2010sasu@163.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源 赵 娟

联系电话:0818-2790063

附件:1. 四川省2021-2023年教改项目申报指南

         2. 四川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

         3. 四川省2021-2023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