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与三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秦小苏;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实践教育基地,6月24日,学校与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达州公司、四川能投川东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月湖风景区、月湖颐养院三家企业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副校长李壮成主持签约仪式并与企业负责人签署协议。

刁永锋说,学校主动适应四川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广泛联系、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完成培养和育人体系,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能够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实现定制教育、订单教育,共同培养行业应用型人才。刁永锋强调,实践基地不仅仅是教育实习基地,更是就业创业基地和满足企业、高校需求的研发设计基地。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实习、就业、研发等方式不断拓展合作育人的深度和广度,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良好保障。


三家企业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概况,均表示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达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董坚峰表示,与学校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是恰逢其时,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迈上新的起点,希望双方在合作育人、项目研发等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四川能投川东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冰涛说,企业和学校共同肩负着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互惠互利,实现共同发展;月湖风景区、月湖颐养院董事长冉茂平希望通过建立实践教育基地,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共育,为社会提供更多服务,以此促进学校专业建设和公司发展。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校地合作处、文学与传播学院、康养产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