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教育厅巡视员潘力来校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张皓;摄影:邵康杰 编辑:张莉 点击:

在2021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成10个慰问小组对全省教师走访慰问,以进一步加强对优秀教师、高层次专家人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关爱。1月20日,第十慰问小组在二级巡视员潘力带领下来我校走访慰问教师。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副校长李壮成、程碧英参加慰问活动。

潘力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走访慰问音乐与演艺学院潘广宇老师,并送上慰问金。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根大巴山,坚持五育并举,潜心教书育人,聚力学校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中取得了不斐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刁永锋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教师的关心关怀和对学校事业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和寒假工作安排。刁永锋表示,全校老师将会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怀和支持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