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史明娜 编辑:张莉 点击:

9月15日,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对体育学院、后勤服务处的巡察“回头看”情况报告。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成端出席并讲话。


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

王成端在听取巡察“回头看”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本轮“回头看”工作和接受巡察“回头看”的两个单位的整改工作。他指出,近三年来,通过校内巡察,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二级单位党政班子治理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但是通过巡察“回头看”也发现,一些问题没有完全整改到位,部分老问题一直未得到规范和解决。他强调,各二级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党委巡察组要继续深入开展校内巡察,针对党委的重点工作,适时开展专项巡察,巡察后要及时将问题清单移交给分管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发现问题的同时,积极采取措施指导、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学校纪委要主动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整改不到位的要进行通报批评。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会上,两个巡察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情况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巡察组尽快召开意见反馈会,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