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达州公路物流港”专业奖学金颁奖大会暨物流管理专业见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苟聪聪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财经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B厅召开第三届“达州公路物流港”专业奖学金颁奖大会暨物流管理专业见习总结大会。副校长程碧英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讲话。

程碧英对财经管理学院在实践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说,实践教学是高等教育的重要板块,是培养“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重要手段,希望同学们多思考、多实践,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迈出舒适区,到更广阔的空间去沉淀,不负光阴。

李红琼等12名学生获得奖学金,财经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7级7班张伦菠、2018级6班种小莉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和见习学生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展示了财经管理学院实践教学的显著成效。财经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实践教学工作,加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加强与地方政企合作力度,强化在教、学、训、练、评的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的建设,优化教学形式和教学手段,全面推进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财经人才的培养。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达州达运公路物流港有限公司、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拣运部负责人,以及财经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